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月9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的在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籍天璐主持会议。

F1059

活动中,籍天璐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她领学了党章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做好开学工作的方案》。她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应坚决按照省教育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同舟共济、攻克时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1C707

之后,马睿同志通过分享钟南山院士和张定宇院长的故事,给大家讲了题为“坚守初心,勇于担当”的主题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体党员诵读了“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承诺书,大家郑重承诺要无惧风雨,勇担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通过聆听艾四林、秦宣、王炳林、冯秀军四位教授的讲座,大家把握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了解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大家一致认为这堂思政课是“主流价值观”再深入、再深刻、再深情的宣传和教育,纷纷表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就像这次抗“疫”英雄们一样,守初心、担使命,群策群力,相守相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