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4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张胜鹏同志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成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将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相统一和如何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两个方面分别发言,谈体会、谈认识,表达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指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和要求,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着力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精力放在教书育人上,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将《条例》相关规定落实到疫情防控和党员教育具体实践中,切实把《条例》要求转化为担当行动,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以上率下,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第一批本科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下一篇:毛学荣赴外国语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