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籍天路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责任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员的八项义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遵守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履行好党员义务,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活动中,籍天路作了题为“走进习近平的知青岁月”的微党课,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知青生活的故事,教育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树立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植根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锻造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培塑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砥砺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分享志愿经历,担当时代责任”的研讨活动,张玉娟,崔静文和张明祯分享了自己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体会。籍天璐在活动总结中指出,党员青年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自己,在责任中不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绽放,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两会,懂青海,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开讲主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