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外国语学院团总支3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东二楼组织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青海代表团审议并作重要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19级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阅读和学习青海日报、西宁都市报、西宁晚报等媒体期刊发的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青海代表团相关审议信息。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海经济社会等方面发展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人民群众的关怀厚爱,更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观看青海广播电视台相关报道、小组探讨等多种形式,20级各班的同学们带着感恩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体会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丰富的思想伟力,是一篇闪烁着真理光芒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要学讲话、悟思想、抓落实、谱新篇,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

2021年3月10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一篇:学雷锋日|学习精神,不负时代,奏响青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