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交流
青海师范大学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 “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公告

01.学校简介

50063294.png

1.美国最佳公立大学之一:排名位列公立大学第 61 位(US News & World Report, 2017)

2.综合性大学:八大学院,数十个专业,易于找到对口专业,且辅修或修读 CSU 双学位的选择多。

3.研究型大学:年度联邦科研经费超过 3 亿美元,排名美国大学(不含医学院)前3%,易于找到参与教授科研项目的机会,积累科研经历和经验。

4.专业实力突出:大气科学全美第1、兽医学全美第3、职业治疗全美第6、环境工程全球第7;CSU 在动物医学、传染病学、统计学、数学、化学、物理学、地球科学、生物学、生态学、工程类(环境、土木、电子、化工、生物医学、计算机工程等)、清洁能源、旅游管理、金融风险管理、商学、室内设计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

5.纯正美国大学氛围:在 31000 余CSU 学生中,中国留学生仅约500 人,占学生人数不足2%。

6.一流的留学生服务:留学生满意度调查排名全美第二(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2013)。

7.安全宜居的大学城:学校所在地柯林斯堡市(Fort Collins)常年被《财富》杂志评为美国“最宜居城市”。

8.最具有性价比的大学:CSU 常年排名美国最具性价比大学前列,学费和当地物价水平较低,加上本项目提供高额专项奖学金,留学成本可降至约每学年3.5万至4万美元左右(含学费、食宿、医疗保险、当地交通等)。


02.申请条件

1.我校2017级全日制本科生(不接受免费师范生申请);

2.已修读培养方案前两学年要求的全部课程;

3.学业优秀(GPA3.0及以上),综合素质好;

4.英语要求:雅思≥6.0,或托福iBT≥71,或PTE≥53。


03.优惠政策

1.正式录取的申请者在入学后享受CSU“合作伙伴项目专设奖学金”(无须另行申请),额度相当于学费的三分之一(奖学金额度约8300美元/学年)。自第二学年起,须保持在CSU的平均绩点不低于3.0,方可继续享受该奖学金。

2.项目学生在CSU学习时间一般为两学年(至少修满60个学分),但部分工程类专业或修读双学位需要修读更多的学分,因此“合作伙伴项目专设奖学金”最长可享受三个学年

3.CSU和出国留学教育中心全程指导学生申请(网申和纸质材料),CSU为本项目学生的申请开辟专门的录取评估绿色通道等;

4.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取得学士学位后,若选择在CSU攻读研究生,在读期间可继续享受专设奖学金用于减免部分学费

5.对于就读CSU电子工程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生,入学后可以通过Accelerated B.S./Master's Program提前攻读硕士学位,并免予提供GRE成绩。


04.申请时间

   

申请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0日


05.报名方式


各学院统一负责项目宣传及报名工作,同学们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报名,并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本科生出国留学申请表、青海师范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家长同意函、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2+2”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说明。


06.项目咨询


1.青海师范大学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971-6307640(周老师)

办公地点:城西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

2.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中国办事处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21-62231179(施老师)

紧急联系电话:13472517525(施老师)

Email:colostatechina@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