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青海师范大学基层组织工作实施细则》等规定,按照青师党组字(201988号文件《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2019126日下午在会议室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贾海英同志主持了会议。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会议选举产生了刘娇为新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娇、何乃婷、殷春兰三人为新的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整个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

      最后党支部书记刘娇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讲话。表示新一届支部班子将精诚团结,解放思想,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努力开创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学院党总支的重托和大家的期望。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下帷幕。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参与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