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简报

2019128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同志列席了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贾海英围绕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了班子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同志们的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

组织生活会上,所有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重点作自我评价,贾海英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党员同志批评。每位党员也对照党章、初心和使命,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自我批评与党员互评,大家秉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毫无保留地指出自己和同志们的党性分析;随后,支部组织了党员民主评议,根据党员民主测评、个人自评以及组织评定的积分,综合评选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同志们就生活会作了细致点评,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要求,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为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参与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范生见习总结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