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与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志愿服务活动

高原冰雪,盛事冰壶,2019长安福特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青海)于12月5日正式启幕。本届赛事,来自加拿大、爱沙尼亚、德国、韩国、荷兰、俄罗斯、瑞典、瑞士、美国,中国国家冰壶队,10个国家,男女共计16支代表队汇聚一堂;参赛队伍中有平昌冬奥会亚军、亚太锦标赛冠军、欧锦赛冠军、国家锦标赛冠军、18年青海精英赛冠军,因此本届赛事可谓群星荟萃;不仅如此,本届精英赛被世界冰壶联合会纳入其新队伍积分排名系统中,是各冰壶运动国家冰壶实力的全新展现。

在这场国际盛赛中,受青海省体育局赛事中心的邀请我院崔静文,张明祯,张玉娟等12名研究生,以及李园园,李昌芳,格日措3名本科生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了本次精英赛的翻译工作中,在多巴国家高原训练基地向世界展示青海形象。

此次的冰壶精英赛,主要针对运动员的日常生活以及比赛日程进行,在翻译过程中,同学们不仅提高语言运用能力,而且也向外界展示了青海大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美好印象。此次志愿翻译活动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始终奉行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育人理念,积极拓展学生课外实践形式,提升学生的语言实践能力,让学生在国际化的高质量的平台上更好的成长。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与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