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开讲主题党课

5月18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作了题为《走进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主题党课。

党课从当时中国社会的矛盾出发,引出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的历史背景,主要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阶段在陕西延川梁家河大队插队劳动和学习的事迹。七年间,习近平总书记踏实劳动,勤奋学习,不怕吃苦受累,服务百姓乡亲,为梁家河人民干了许许多多的实事。

TIM截图20200518212201

党课引起了研究生党员的强烈共鸣。他们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的经历中看到了总书记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为百姓谋福利的信念和抱负,纷纷表示要以总书记为榜样,努力学习,拼搏奋斗,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