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工作

春季开学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省委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教学工作实际,组织动员全体教职工扎实推进“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持续提高教师履职尽责、担当实干的能力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向更高目标奋进。

2020年5月以来,外国语学院以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为岗位大练兵的载体,开展了英语教学讲课比赛。参与大练兵的老师们课前精心准备,教研室内部积极磨课,课堂展示有效运用了交互式电子白板和网络环境,充分体现了网络环境下的高效课堂。

赛后评委和讲课教师更是积极开展评课活动,评课始终围绕学科课程标准和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开展。评委们希望参赛教师不断优化教学设计、同心协力,反复打磨课例,创建“金课”,力争在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马金芳书记高度重视本次岗位大练兵活动,她强调,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扎实开展。她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效果,又对岗位大练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要求磨砺教艺、培养骨干,引领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冶成福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