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两会,懂青海,爱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5月19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2楼0107教室开展了以“知两会,懂青海,爱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主持。

    活动中,刘娇同志为大家讲述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及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的特殊背景,回顾了2020年1月召开的青海省两会,介绍了青海省2020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刘娇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各项方针政策、领会贯彻各项大会精神,要爱党爱国爱青海、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践行奉献祖国、奉献青海的伟大承诺。

会上,刘娇就本科生党支部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