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月11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在线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娇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刘娇通报了支部党费缴纳及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捐款的情况,肯定了党员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对群众的关心关爱。随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防范疫情我当先”为主题的做表率、亮承诺活动,围绕“线上听课”的要求,就如何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协助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参加线上课堂学习,带头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帮助同学们认清疫情形势,科学掌握防控知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7353F


活动中,党员领学了党章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贯彻落实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方案》的文件,并就抗击疫情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纷纷畅谈自己的感悟和体会。

5452B

张俊同志通过分享钟南山院士与医护人员义不容辞地奔赴前线的事迹,倡导大学生党员应做好学校和班级的联络员,时刻关注班级同学假期动态,做好班内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张永平同志分享了白石头村党支部书记王龙团结带领广大村民落实防控工作、守护群众安全,冲锋在前、“疫”马当先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优秀党员本色,争做先锋模范。

94FFE


活动最后,刘娇提出,党支部应在抗击肺炎疫情中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位党员同志们要听从校党委、学院党总支指挥,主动参与、模范带头,及时行动、快速反应、协调一致,要带头做好线上课堂学习、毕业论文写作等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