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章学习小组第一次学习讨论活动

    5月22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党章活动。学习活动由张永平同志主持,他要求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析全面学习新党章,要求牢牢把握新理论、新观点、新内容,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各项活动的基本规章;要求联系实际的学,根据党章中的党规党法,认真研究当前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

 

    本着事前安排、事中推动,抓住时机、与时俱进的原则,把学习党章纳入基层党组织党课教育活动内容。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重新学习《党章》,对党章有了进一步认识,更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每次学习《党章》都有新的体会和收获。《党章》是最根本的党规党法,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前提条件和根本保证,明确了新时期保持党员先进性的具体要求,是立足于从最基本的要求入手,有的放矢的引导党员以党章为思想武器,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学《党章》既让我们重温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牢记党的宗旨,使思想上认识再提高,在行动上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党章》中要重点思考是否做到了始终如一的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否履行了对党员的要求,是否在教育工作中开拓创新。学习的过程就是思考的过程,也是自我提高的过程,要联系自己思想实际,认真学,反复学,细心体会,深入思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2020年5月22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小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