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深入分析了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今后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人才。

 

 

随后,刘娅楠同志作了题为《身边的榜样》的微党课。党课讲述了农民铁人范振喜、人民好公仆焦裕禄和恪守风格的太行愚公李保国等先进党员的故事。她号召广大党员要以榜样为力量在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活动最后,支部为崔静文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她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表示自己将会坚定入党初心,继续前行,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在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和升华,还激发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