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1月主题党日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了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二楼116教室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先锋模范党员”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本科生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118203321.jpg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支部书记刘娇宣读了新党员名单,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大家神情严肃,慷慨激昂,用洪亮的声音表达自己对党组织绝对的忠诚以及深深地敬仰。紧接着,17级日语班的苗新悦同志代表新党员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坚持自己的立场,明确自己的责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并在行动中认真去践行。之后,刘娇老师表示,新党员要增强自身素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和行为。要兢兢业业,乐于奉献,积极为同学服务,增强责任感和主动精神。

QQ图片20201118203349.jpg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殷春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殷老师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奋勇前进。本次党日活动中,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千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观看了抗疫先进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深受感染和教育。大家表示会肩负责任,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秦燕鸣深入外国语学院作专题党课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承办第9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