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保证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鹏主持会议。

会上,张胜鹏传达了学校《关于切实加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解读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李增垠副院长对2020届毕业生教学实习以及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就学院近三年的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分析,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签约情况。

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的变化以及学生的就业心态和就业观的变化,与会成员讨论完善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加强就业工作的措施。

会上,马金芳书记对现阶段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网络双选会的组织,确保“停课不停就业,线上招聘不打烊”。二要提高就业信息化、精细化的管理,对就业困难群体做到“一生一策”专项帮扶,采取“人盯人”的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三要向毕业生传达疫情防控期间就业相关注意事项,帮助毕业生合理选择就业方式和调整就业期望值。四要加强毕业生的就业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叠加影响对就业工作带来的挑战和困难,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校党委关于“稳就业”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面摸清毕业生就业状况,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人才供需对接,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对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