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名师就业指导,青师逐梦启航——方向不对,努力白费

十年磨剑,一朝试锋。为帮助毕业生解决在就业过程中的种种困惑,转变就业观念,实现人生理想,1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新闻学院特邀被广大考生誉为“公考之王”的王兆国名师来校开展就业讲座,我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七种主要的就业出路,内容涵盖了各类“公考”具体报考时间、条件、考试难度、选拔比例及前景待遇等方面。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旁征博引,用诸多名人的励志典故诠释了“努力的意义”,阐述了五条“成功的条件”。他呼吁广大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开拓视野,以饱满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展现青师学子积极进取、实现梦想的风采。针对学生提出的有关就业问题,王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火朝天的讨论。

QQ图片20201119092624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同学们醍醐灌顶,受益匪浅,摒弃了先前错误的就业观念,对各类招聘考试有了深度全面的了解,对王老师的无私分享深表感激。大家一致表示,正值韶华的他们立志以一以贯之的努力,追逐梦想,破釜沉舟拼到底,不负青春不负心!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就业工作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