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为更好地调动外国语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确立考研目标,增强学生考研信心,坚定学生考研决心,提高我院学生考研通过率。我院于202237日上午900在东20103教室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殷春兰主持,李增垠院长主讲。


大会开始前,殷老师首先就最新的就业政策向同学们阐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强调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同学们应不断提高自己,创造自身的就业优势。

大会上,李增垠院长针对当下的就业形势,分析了选择考研的现实意义,同时说明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李院长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制定切实可行的考研计划,实现考研梦,为将来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帮助同学们科学备战考研,李院长分别从考研择校、方法、难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指出要保持良好心态,端正复习态度,用信心、决心、恒心来积极面对考研。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给备考期间的2019级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坚定其考研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院领导、全体教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考研工作一定会跨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