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雅思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9月27-28日,雅思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考试期间,我校副校长冶成福,教务处长马俊检查指导考试组织工作。考试分为口试和笔试,来自我校及校外的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考试。

雅思考试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已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84个考场。青海师范大学是近年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提供送考上门服务的唯一一家青海省高校。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网络管理中心、外国语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西北师范大学送考上门考务工作,全力协调考试工作事项。规范的考试管理、标准的考试场地、良好的考试环境和贴心的考场服务得到了广大考生和考试主办方的高度认可。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和西北师范大学雅思考点对我校此次考试提供的考试服务及各项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自2018年6月我校成为“雅思认可机构”以来,我校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积极建立联系并组织雅思考试送考上门服务,不仅为我校考生提供了便利,同时也对进一步加快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推动外语学科建设及发展,特别是以英语为核心的特色优势专业群的发展,促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图解版】青海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