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在第十届法律英语演讲大赛西北赛区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1015日,由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组委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十届法律英语演讲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用英语表达你的法律观点”,共吸引了来自西北五省多所高校30余名不同专业学生参加。

经过逾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选送的2019级研究生马丽娜(上图左二),以新颖的选题,娴熟的演讲技巧以及纯正流利的英语从3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西北赛区演讲大赛特等奖,将与甘肃政法大学及西北政法大学的两名学生共同代表西北赛区参加法律英语演讲大赛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法律英语演讲大赛是法律英语专业领域的重要赛事,旨在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的法律英语学习兴趣,促进中外法治文化交流与融通,在提高同学们外语应用能力的同时,亦促进了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共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篇:学校第二巡回督查组深入外国语学院督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