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振奋民族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随后,党员同志们自觉缴纳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中“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章节,按照党课计划安排,聆听了佘立华、贾海英、妥洪岩和殷春兰4位同志的“新时代爱国主义”专题微党课。

最后,刘海云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议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不忘入党的神圣时刻和庄严承诺,坚定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制度的决心。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踏踏实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勇前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