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6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工方案》、校党委《关于构建“四个主体责任”落实机制的意见》以及校党委书记毛学荣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与会成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浮沉》。该片通过讲述一位年轻的党员干部被提拔到身居要职,因为自身的党性修养不够,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最终走上了人生歧途。观影结束后,党员们深受教育,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警示案例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马金芳同志在会议总结中强调:2020年是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年”,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自觉站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高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四个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希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加强个人廉洁自律和正面风气引导,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助力学院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讨论了学院党总支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和“四个主体责任”清单,对科研经费使用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通报,就加强“端午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自强的我,诚信的你,感恩的我们—外国语学院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的榜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