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为了锤炼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推动教师的成长与发展,促进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加强专业化教师队伍建设,6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

undefined

共28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参赛教师根据学院的参赛要求,在赛前作了充分准备,精心设计讲课内容,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在教学过程中,从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三个方面着手讲课,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打分,评比出了一等奖两人,二等奖四人,最终推选获得一等奖的刘萍、吉先才让两位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决赛。

undefined

通过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展示大赛,教师们不仅展示了自己教学的风貌,也通过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一步激发了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自强的我,诚信的你,感恩的我们—外国语学院开展“自强、诚信、感恩”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