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校级比赛

外国语学院于2020年10月11日上午9点在东2楼F107室举行了“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比赛。

IMG_256

    本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约有近一百名学生参加,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全省复赛,为此我院高度重视。从组织报名、班级初选,到现场考核,层层推进。整个比赛井然有序,参赛流程清楚,考务工作规范,成绩评审公平公正,信息通报及时。希望通过“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比赛提高我校英语学习者的英语水平,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提升我校英语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IMG_256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合办的全国性英语写作赛事,是目前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权威赛事,大赛旨在以丰富的内容和严谨的形式,为全国大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线上写作的方式进行,题型为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说明文/应用文1篇(300-500词),写作时间共120分钟,大赛使用“iwrite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举办“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校级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