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卓越教师培养系列活动(一)

为了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教师,帮助新生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更清晰的规划。2020年10月14日15:30,外国语学院于东一楼0202教室举办卓培项目教师团队与20级全体师范生见面会。参加本次活动的卓培组教师有李霞、吉先才让、田艳萍、马骅、丁晓春、薛海萍。其中,由李霞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大会开始,李霞老师重点介绍了我院卓越教师“四年一贯制”培养模式,包括邀请校外优秀教师为学生授课、建设和完善图书资料、定期举办形式多样的课外比赛、与时俱进进行课程改革等内容,同学们对学院教学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之后,田艳萍老师用英文向全体新生致欢迎词并向同学们详细地阐述了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六级考试所涵盖的内容、专业要求和考试时间等,让同学们对专业等级考试有了更好的规划。同时,马骅老师阐释了见习的相关内容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见习过程中常见的几类必填表格,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见习方面的知识。丁晓春老师还向同学们讲解了顶岗支教的含义、意义以及支教的食宿和工作安排,并且她还讲述了学姐学长们在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以及最后取得的卓越成就。之后,薛海萍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论文书写方面的有关问题,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前期需要做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资料的收集整理、打字速度的训练、认真严谨的学习等,这些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会议最后,李霞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本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并邀请卓培组成员与各班班长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对自己即将从事的职业有了更为清楚的认知。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坚持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