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10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学院基层党建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全省组织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各党支部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并就近期党建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以建立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常态化。要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年”为抓手,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一要把党建重点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做好“一级学科硕士点”、“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加快实现教师党支部样板支部年内建设目标。二要抓好支部政治建设,强化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对照2020年青海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任务,抓紧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