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秦燕鸣深入外国语学院作专题党课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燕鸣以“热爱党、跟党走,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题,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2020级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讲座中,秦燕鸣围绕“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正确对待入党问题、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纪律、最高理想及现阶段的任务,重点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内涵和途径,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她结合生动的案例和故事,图文并茂的梳理了党史党情,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分享了党员模范先进事迹和抗疫故事,让在场的学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她指出,大学生要端正入党动机,只有“多付出、多担当、多奉献”,“不怕吃亏、不怕吃苦、不怕牺牲”,通过不断学习马列主义、不断通过实践锻炼提升自我,才能在思想和行动上同时入党。

讲座最后,秦燕鸣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有为的青年;练就过硬本领,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扛起时代责任,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名师就业指导,青师逐梦启航——方向不对,努力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