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东二楼416教室开展了专题研讨会,围绕《青海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展开学习讨论,研讨会由支部书记刘娇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研读了2021年学校“改革落实年”的目标要求,深入了解了学校工作强化1个引领、推进3大改革、实现5个新突破、完成7项重点任务、落实28项具体工作的基本部署。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改革学校评价、改革教师评价、改革学生评价、改革用人评价等内容和提出的八条举措进行了解读。三位同志作了重点发言,张莹榕同志以价值观导向教育工作为重点,提出教育评价对教育的促进作用,以评价促改进,以评价促发展,通过长期高质量的教育评价促进我国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龚世卓同志提出要继续发挥党在教育工作中的领导作用,要将教育教学观念重心转向关心学生成长发展,教育评价不仅是对教师队伍的质量评价,也是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支柱。陈艳冰同志提到要以科学教育评价导向,破除唯分数评价学生的陈旧观念,树立科学树人,德育为先的科学教育评价理念,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研讨会还就文件的其它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