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主持。

会上,总支委员妥洪岩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生支部书记籍天璐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热保护地体系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总支委员刘海云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马金芳书记要求学院党总支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到学用结合,贯彻落实,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求参会人员要扛起责任,凝聚力量,扎实工作,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而后,中心组成员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党建促业务,如何更有效的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如何推进学院统战工作,以及学院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策划安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三位支部书记就近期开展的党建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安排做了汇报。

最后,马金芳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压紧压实责任制。加强课堂教学、科研项目、学生社团、师德师风、宣传思想等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尤其把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二是深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任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明确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认真谋划,确保学院高标准完成任务。三是持续加强党员发展工作。要严格把关,切实提高发展质量,加强日常考核考评。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要对青年教师进行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思想情况。四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工作,突出党员教师在对口支援、课堂教学、学术科研、赛事活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新学期有新发展。

上一篇: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中秋佳节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团队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