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2022年12月6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题为讨论马海峰等十一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和九名培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洋老师主持召开。

根据会议流程,马海峰等十一名同志宣读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的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

十一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培养过程和入党意见,经过在场党员的广泛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十一名同志均得到了到会党员们的认可,刘洋老师分别宣读大会决议,同意十一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十一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了表态,保证今后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洋老师向新加入党组织的十一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谨记自己预备党员的身份,这代表着新的要求和标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断奋进,努力提高自己,向优秀党员看齐,积极为支部建言献策,为打造优秀党支部共同努力。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邀请新西兰Unitec理工大学姚雯静博士为我院师生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下一篇:姚雯静博士讲座:外语教师测评素养与课堂测评活动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