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青师教字〔2018〕35号)精神,我校共有17个学院(部门)申报了39项教学研究项目。经教务处初审,学校专家组集中立项答辩评审、主管校领导批准,确定《实践应用导向的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支撑体系研究》等20项项目立项为2018年校级教学研究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19项。

项目研究自2018年7月20日起正式实施,研究时间为2年,实行校、学院(项目申报单位)两级管理模式。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建设立项项目管理办法》(青师校字〔2012〕37号)相关规定,学校将资助重点项目经费10000元,一般项目6000元经费。

请各项目组按照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并在规定的期限内达到研究目标。立项项目杜绝更换项目名称。项目组成员在立项建设期内原则上不允许变更,对因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继续研究者,由项目组提出变更意见,项目主持人所在单位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审批。私自更换项目主持人、项目组成员概不认可。请立项项目于2018年7月27日前填写《青海师范大学校级教学研究项目承诺书》(电子和纸质版)报教务处。

2018年外国语学院校级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目类别

所属单位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主持人

项目组成员

1

普通项目

一般项目

外国语学院

以学术英语为导向的研究生英语课程体系构建研究——以青海省高校为例

qhnujy2018110

妥洪岩

李增垠马吉德邵旭

2

普通项目

一般项目

外国语学院

青海地区非英语专业少数民族大学生大学英语学习风格及对策研究

qhnujy2018111

赵丽莉

李冬张晓娟

3

普通项目

一般项目

外国语学院

高级日语课程教学内容和体系的改革

qhnujy2018112

刘海燕

张媛孟芳

4

普通项目

一般项目

外国语学院

基于微课的大学英语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研究

qhnujy2018113

李冬

佘立华贾青萍李毅


      


上一篇:关于下达2018年度青海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