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青海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各高校,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根据青海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青海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青教规办〔2018〕1号)要求,在各地各校推荐申报的基础上,青海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地各校推荐申报成果进行了评审。经初筛、复评、专家评审组集体审议推荐,并经厅领导审定,公示七个工作日无异议,现予公布(见附件)。希望各课题组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根据要求,认真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青海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827

青海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外国语学院立项名单: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课题

类别

负责人

申报单位

18QJG52

青海文化名省建设视阈下翻译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一般课题

妥洪岩

        青海师范大学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17-2018学年国家奖学金本科生推荐人员公示

下一篇:关于下达2018年度青海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