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为了加强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中国藏毯协会(CTCA)的合作,为我院学生更好的走向社会、了解社会,不断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为学生们搭建一个社会实践的平台。7月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于宏伟带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一行十余人在中国藏毯协会举行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本次挂牌仪式的领导有中国藏毯协会会长汪京萍女士,中国藏毯协会秘书长黄世坤先生,中国藏毯协会副秘书长张保青先生等。

1552195792188022686.jpg

中国藏毯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承办“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以藏毯展会带动青海对外经贸发展,为青藏高原融入“一带一路”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志愿服务的实践平台。多年来我院持续为中国(青海)藏毯展会输送了大批优秀外语志愿者,得到了中国藏毯协会的高度认可,本次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迈向新的台阶,今后双方将在学生社会实践的基础上加强学术研究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大校企方面的合作力度。至此我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又开拓了新的领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卫生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