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4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以“防控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在线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籍天璐主持。

活动伊始,籍天璐同志带领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党规,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依法惩治妨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的意见》。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严峻,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敢于及时制止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随后,张明祯同志作了题为“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微党课,提醒广大党员要增强必胜之心,勇当先锋,用行动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一则防控疫情中英双语视频。该视频回顾了自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支援湖北省的感人画面。大家纷纷表示,中国人民体现的凝聚力、向心力是攻克一切艰难险阻的重要条件,作为外语专业学生,我们要以中国文化、中国形象走出去为己任,传播好中国声音和中国智慧。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