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法制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4月16日,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防控疫情、党员先行”法制宣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随后,张刘倩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落实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意见》精神。支部书记刘娇同志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分享了妨碍疫情防控的典型事例,号召大家深入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的法律知识,做知法懂法的大学生。

   活动中,赵熠同志作了题为“初心如、使命在肩”的微党课,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抗“疫”中展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兰花同志就“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阐述,带头做出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的承诺;张玲萍同志向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入党流程”,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党章、积极服务社会、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刘娇强调,各位党员、积极分子要坚定理想信仰,遵法守法学法用法,在疫情防控中善用法律知识来武装自己,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防控疫情专项法治宣传学习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