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和表决赵熠等8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7名培养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正式党员的程序开展。首先,各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一年来的情况并指出存在的不足,与会党员就预备党员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发表意见。最后,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现场投票,表决通过了8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上,8位预备党员表明了自己的想法与决心,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跟党走,进一步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