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

为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增强本科生党支部活力,2020年6月24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接收李艳梅等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娇同志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全体发展对象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刘娇同志清点人数并宣布大会开始,按照会议流程,大会开始有序进行。首先,李艳梅等4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一系列问题,每位发展对象汇报完毕后,由其第一、第二介绍人介绍情况,党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进行客观评价。最后,由在场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殷春兰同志宣布投票结果。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刘娇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对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增强自身素质和本领,为社会主义建设献计献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