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研究生支部党员、本科生支部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建立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是为了纪念西路军及广大共产党人敢于牺牲的英雄气概和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了解了西路军的西征路线图以及挥师西路等英勇事迹。本次讲解主要分为西征路线图、挥师西路、祁连魏巍、魂铸祁连、铁骨铮铮、多方营救和浩气长存七部分内容,在观看西路军在祁连山的作战事迹时,大家被革命先辈那种敢于吃苦、不怕牺牲的精神深深震撼。

    最后,在籍天璐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团总支联合开展“感念师恩,爱伴我行”教师节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