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为喜迎建党99周年,创新拓展党员干部思想教育的方法和途径,6月30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党总支书记马金芳的带领下,赴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参观学习、交流座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展陈室和三维电子沙盘展陈室。展陈室以图片、影像、文字解说和实物为主要内容,展现了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的总体进展。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和文字介绍,仔细聆听解说员讲解,详细了解三江源地区的自然、人文和生态环境。随后,集体参观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建长廊”。在党员活动室,大家面对党旗,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感受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

在座谈会上,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总工程师张德海、直属机关党委和国际合作与科教宣传处负责人分别就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情况、党的建设和国际交流合作进行了介绍。随后,马金芳对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为保护三江源生态环境所做出的巨大成绩和贡献表示敬佩。她表示,在学校与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外国语学院将愿意充分发挥语言人才优势,在推动三江源国家公园设立中积极参与、全力配合完成相关工作。双方还就下一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进行了初步探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保护优先理念,立足岗位本职工作,在服务“一优两高”战略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0上半年发展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