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9月21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责任和使命。随后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二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并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藉天璐指出,要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活动中,籍天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教师法》相关条例,张明祯同志解读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微党课,崔静文、张玉娟、马睿同志分别分享了实习经历,畅谈了自身对师德师风的认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对“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会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学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标兵为榜样,秉承“勤学修德、为人师表”的校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团总支联合开展“感念师恩,爱伴我行”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