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5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5+X模式进行。在理论学习上,重点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等文件的学习。何乃婷同志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讲授了党课,并与全体党员自查学习生活中的勤俭节约餐饮浪费行为。全体成员受益匪浅深刻表示将把勤俭节约作风贯穿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于律己,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做到“以节约粮食为容,以浪费粮食为耻”。

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支部书记刘娇在本次主题党日上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式、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以此为基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并以“学党史党情,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党课,回顾了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整体的政治理论学习水平,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引领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争做合格党员。

支部以本次主题党日为契机,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国热情,接下来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四史知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明师德、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