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大会,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籍天璐同志传达了《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示范岗”“共产党员示范岗”集中考核评估和评选工作的通知》。她强调对党员进行评估考核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述职。上一学年“共产党员示范岗”崔静文同志在述职报告中指出感谢党支部对她的信任,并表示自己会再接再厉为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做更多的贡献。

S$6N662R%$Q5G][$9OK4{Z3

最后,党员及群众对张玉娟、崔静文、刘娅楠等6位同志进行测评打分、民主评议。测评结束后,支部召开支委会,评选推荐了2020—2021学年“共产党员示范岗”。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