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9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活动。

宣誓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籍天璐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责任和使命。随后,全体党员诵读党章党规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大家对党的中央组织又有了新的理解。接下来,党员们通过网课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及党史和新中国史,更加坚定了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念。张玉娟同志就“如何学好党史新中国史”做了微党课,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0ANSLS_BG6Y$MDRA7(N%)DP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知识竞赛,大家踊跃竞答,气氛热烈,通过竞赛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历程。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