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月15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究预备党员转正事宜。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开展了“以史为鉴,吾辈自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杨志文副省长在全校师生思政理论课上的报告,观看了纪录片《我的一九三七: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口述史》。马睿同志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实施三个方面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李建琴同志作了“学习传播四史,砥砺奋进前行”的微党课。

QFOVU4LBVX]UJ60I)Q(D[%CG~TD5LCT{RAA)A4`${73IWU

随后,朱笑、庞颖佼两位同志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她们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全体党员对两位同志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的正式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朱笑、庞颖佼两位同志按期转正。

D8ERV~ZCA5@O}(KL(42GS4T

最后,支部书记籍天璐同志作了会议总结。她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各位党员学习劳模精神,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同时她勉励两位转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秦燕鸣深入外国语学院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