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党规。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系列讲座》和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最后,朱笑同志做了解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微党课。

活动中,各位党员对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今后会努力学习党史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认真履职尽责,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