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刻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意义,全面领会文件思想精髓,明确改革核心要义,3月23日至3月24日,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研讨活动。

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和“高校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如何破‘五唯’”等具体内容,从学院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改革重点领域、办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深入的学习和研讨。

本次研讨统一了思想认识,为推进学院深化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新要求,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推进“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