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妥洪岩主持,张胜鹏同志列席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青海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张胜鹏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目标要求,深刻认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率先垂范,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序推进。三是运用四大学习方法,暨研读原著学、专题系统学、带头示范学、丰富形式学,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四是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及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效。

动员会后,妥洪岩传达了《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方案中的具体指标进行了分解和解读。张胜鹏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对照以评促建共性指标、个性指标查找教师支部存在的问题,集中汇总梳理,逐项整改。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