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3月23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研讨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青海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如何践行立德树人任务和教书育人使命以及如何营造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进行了集体研讨。马睿同志和崔静文同志分享了对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理解,其他党员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各抒己见,谈想法,会场气氛活跃。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视频。大家深刻了解了朱毛红军的由来与红四军出击赣南闽西、关于临时军委的不同意见与中共红四军七大、“中央9月来信”与古田会议的召开等3个问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大局意识。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先学先悟先行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