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4月7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金芳同志主持,总支委员、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教师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两个篇目,同志们认识到学党史的重要性,理解了要讲好中华民族的故事、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改革开放的故事,特别是要讲好新时代的故事,明白了要不断检视初心、滋养初心,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会议通报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明确了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我为师生办实事”等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升。

会议还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围绕学校“改革落实年”和总体方案进行交流研讨,深入思考和谋划学院“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需要“改革”与“落实”的重点任务和工作举措,马金芳、佘立华、刘娇三位同志进行了重点发言。马金芳同志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与党员同志们畅谈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和目前存在的问题,佘立华同志从大学英语教育出发,强调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性,刘娇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想法。

最后,马金芳同志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3月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谋划和推进4月份拟开展的党史教育活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师先学先悟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