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5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东二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以“青春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妥洪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中,何乃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篇目。通过学习广大教师党员充分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个重要节点,回顾和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光辉历史,汲取其中蕴含的宝贵经验和精神智慧,对于我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要现实意义。

mmexport1620830851518

随后,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院应锚定国家发展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一级学科”、“一流本科专业”、“师范认证”建设为契机,为青海和全国培养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的各级各类高素质人才。

作为海外留学归国人员比较集中的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历来重视“海归”教师的党员发展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上,支部进行了留日归国教师戴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留西班牙归国教师任洁预备党员评议工作。两位归国教师表示一定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专题会